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DIS专访

Jolie Van Beek:时尚无国界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4日14:49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嘉宾简介:Jolie van Beek毕业于荷兰鹿特丹最富盛名的美术学院(专修时装设计)。在成立D.I.S之前,她在欧洲几家国际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工作。

  主打欧洲消费人群

  主持人:国外品牌进驻中国后,会根据中国人的体型和时尚观做市场调整,而D.I.S.恰恰相反,你的定位是为欧洲人设计,为什么做这样的定位?在上海的欧洲消费者比例有多大?你是否觉得这样小众的定位限制了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Jolie Van Beek:多年前,当时因工作需要,我经常来中国出差,差不多每六周需要来一次。那个时候我在中国结识了许多欧洲朋友包括荷兰朋友,他们都向我抱怨因为西方人与中国的身型不同,在这里买不到合适他们尺寸的衣服,也买不到适合自己品味的衣服,即便那个时候已经有许多国外的时尚大牌,可这些品牌外国人不会在中国购买,这些品牌即便在他们本国售价也是偏高的,更何况在这需要支付高达40%关税。许多国际大牌品牌瞄准中国市场,他们的L码实际相当于欧洲尺寸的38码也就是欧洲的S码。所以我们的品牌就这样开始了,开业后很多人来我们的店铺,生意很好。现在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国人的生活品质逐渐提高,中国人的体型也在发身变化,变的更高更壮,有些体型偏大的中国人也很难在中国买到合适的衣服了,所以这些人也成为了我们的顾客,我们品牌刚开始有95%以上的客人是外国人,但现在的情况是50%的外国人和50%的亚洲人。50%的中国顾客中友许多是外企的精英人群及华侨,还有香港人,台湾人,日本人。目前上海外国人占有的比例不大,但也有20多万人,如果这些人能都到我们这来,那也是庞大的客户群,我们对顾客的定位和方向是不一样的。

  在上海的2000万人口中,真的能够成为GUCCI之类的品牌主要客户群的客户只占千分之五。而类似于H&M之类的品牌,他们针对的目标群是街头的大众群体,他们的顾客群是庞大的。而DIS针对的外国人的客户群占到人群比例大概是千分之五十,这个是很庞大的一个客户群。针对我们的客户群,我们依然可以扩大,所以针对这一部分客人对我们来说没有限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