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DIS专访

Jolie Van Beek:时尚无国界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4日14:49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引进进口品牌形成互补

  主持人:D.I.S提供欧洲进口的产品,尤其是荷兰的品牌,你在选择品牌合作上有怎样的挑选标准?荷兰服装品牌有什么样的特点?

  Jolie Van Beek:我们一般只会选择荷兰品牌。我们品牌的名字叫Dutch items SHANGHAI, 所以我们只销售荷兰的品牌。Stills是我们销售的一个荷兰女装品牌,价格偏高些,质量比较高档,比较优雅,比较fancy,这个品牌是我们D.I.S.的整个collection之外的另外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我们商店中的商品90%都是DIS自己的设计和款式,剩下的10%的商品是进口的一些品牌商品。我们选择的品牌都是相对符合适合我们消费顾客群,进口的鞋子也都是荷兰品牌,也是希望所有的客人在逛我们店的时候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虽然价格可能会略高一些,但我们是在中国和亚洲的这些品牌唯一的销售,所有的设计都是由Jolie完成的。

  design和之前设计的品牌没有多大差别,但是在面料的品质,材料的选择上有不同,之前在欧洲做设计师的时候,可供选择的面料和材料大部分来自于意大利和法国,但是现在的面料或材料大部分来自中国,不同地方的品质材料形成了不同风格,纯粹的设计没有什么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