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DIS专访

Jolie Van Beek:时尚无国界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4日14:49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D.I.S.创始人 Jolie van Beek

  选址并非最时尚地

  主持人:D.I.S的4家上海店都不在我们认为最时尚的地理范围里,你选择店面的位置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Jolie Van Beek:我们会开设在外国人比较集中的地区,像虹桥店和金桥碧云店,这两个区域都是外国人非常集中的地方,也拥有众多的客户,租金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这样,我就不需要将多余的租金成本增加到衣服的价格上了。之前也考虑过在新天地开店,但缺遭到了拒绝,因为他们只接受类似于“SHANGHAI TANG”,“ GUCCI”这样的国际品牌。对于淮海路,一方面太负盛名,而且定位也和我们不同。

  接下去我们会在北京开新店,那个地址我们已经跟北京谈了很久了,因为那个地方和新天地一样,只接受一些知名的国际品牌。但是我们还在努力商谈中。我们在香港也设有店面而且地理位置也不错,在香港开店的原因主要还是有很多外国客人,同时他们对我们的产品很了解,也很喜欢我们的产品,所以我们选在香港很好的地方开了商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