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Nocturne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4日15:32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梦,无论梦的内容是华丽还是虚幻,总之它都会成为女人美丽的秘密,而这里的服饰正是女人们美丽梦想的聚集地,它会把时尚和潮流有机的结合,将你内在的气质激发至最佳状态,它也可以用独特的设计为你打造不同风格,时尚是多变的,但是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属于你的不同侧面,让你成为一个有故事,有梦想的女孩,而这种梦想会随着你每个不同的转身而释放出美丽的色彩。

 

  这家小店的店主是母女两个,女儿曾是潮流杂志《milk》的编辑,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了激流勇退,借着自己在时尚领域里的积累与认知,开起了这家小店,把自己对时尚的梦想从笔下转为了现实,而她的母亲为了照顾女儿的生活,来到上海,与女儿一起经营着小店,可偏偏这位母亲也是位时尚辣妈,举手投足优雅时尚,令来店的顾客,羡慕嫉妒恨,同时也为那深深的母爱而感动,我想,时尚也会因“爱”,而美丽,你说哪?。

  小店地址:南昌路360号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