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Solomone Cayalli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无
2011年09月16日15:51
 

  约三五好友,假日一起载着晨风,在郊外释放紧张的心情,出一身汗,畅快淋漓,把工作中的压力与紧张统统释放。这可能是每个白领都期待的一种放松形式吧。随着户外运动的兴起,近年来户外装备的小店蓬勃发展起来,这家小店就是一群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人一起开办的。

 

  而且这家店已经把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集合了起来,来这里不仅可以买到专业时尚户外自行车用品,同时这里也有很多新奇的户外活动,不仅体验运动的魅力还可以体会到户外极限运动的新奇与刺激,这里追溯年轻潮流,崇尚快速单车街头文化。如果,你正在向这个目标进发,赶快加入这里吧,相信你很快也会成为一个运动达人。但请记住,安全还是第一哟。

  小店地址:长乐路190号A02~A07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