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isomer 同分异构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16日15:54
 

  这是一家内外都透着质朴的小店,门外的绿色植物,令人心旷神怡,砖墙、藤椅,勾勒出一派田园风光,店内木质的货架,散发着淡雅的光泽,把店主内心的安然表露无疑。

 

  小店主要以手工制作的银器为主,根据个性自我选择样式,老板会根据你的特点设计制作,由于银饰典雅含蓄的特点,再配上古朴的图案,自然是风情万种

  小店老板由于对银饰的系爱,开始对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起初老板也经历了临摹和仿制的过程,但是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小店老板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设计出令自己满意的饰品,来到店里不仅可以看到一个个诱人的耳环、戒指还可以看到他们的制作过程,自然也十分的有趣,更有意思的是小店老板与顾客之间那种诙谐有趣的关系,充满了信赖和温馨,对于那些因为。

  事务缠身来晚的顾客,尽可以将自己的沮丧、郁闷统统写在门口的留言板上,虽然是坏情绪的表达,却是带来淡淡的欣喜。

  小店地址:泰康路248弄2号后门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