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2011我最爱的潮流小店入围:Aegis上海

2011年09月20日16:53
 

  Aegis上海是一家位于中国商业中心的高档优质男装精品店。主营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师设计的独特款系,同时覆盖服饰、鞋帽以及配饰等不同休闲奢侈品牌。

 

  该精品店于2010年5月正式开设,拥有如Rag & Bone, Opening Ceremony, Band of Outsiders, Common Projects, wings + horns, 3Sixteen, Naked & Famous, Steven Alan, Shades of Grey, and Shipley & Halmos ,Surface to air , T/M 等等,配件类有Super, Void Watches, UNIFORM WARES, Cast of Vices,happy sock等众多广受欢迎的国际知名男士品牌。Aegis所追寻的目标是以高端的品质、最优质的工艺及剪裁,为当今的时髦男士提供从经典修身到时尚前卫的不同选择。

  作为中国市场中的时尚先驱,Aegis是第一家吧如此多的时尚品牌介绍给中国顾客的零售平台。而且,Aegis还计划使中国零售时装市场运作至今的手段更为激进---通过提供更广泛的价格选择使其更容易被更多人所接受,与此同时依旧保持商品系列的独特和关联,为“民主时尚”建立起一个真正的阵地。

  小店地址:巨鹿路 777号 (靠近富民路)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