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C&A

席震恩:170年的潮流涌动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09月29日10:17
C&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席正恩
C&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席震恩

  在2007年4月C&A正式进入中国服饰零售业市场之前,中国人很少听说过这个西方品牌。然而在荷兰,甚至欧洲,它却是个已有170年的老字号了。如今,C&A的足迹已遍布全球。

  C&A在荷兰是个平民化的品牌,而它在中国的首要顾客群则是城市中具有购买实力的年轻消费者,包括学生、白领以及时尚妈妈们。以C&A为代表的“快时尚”在近几年的发展可用高歌猛进来形容,很快就刮起了一场平价时尚风潮。从07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4年时间共计开出了27家店,而接下来的四年中,更是计划要开到150家,远远超过之前4年的速度。如此强势的发展劲头令国内的休闲服装出现了分化与变革。国内一些休闲品牌,如美特斯邦威、森马等在竞争的压力下被迫寻求拓宽消费群,不再一味强调年轻、另类、个性,转而强调时尚元素的表达。消费者记住的也不再是某一品牌,而是某一生活方式。品牌商给消费者营造不同的生活方式及理念,因此需要大而全的货品,类似于小百货,可能一家旗舰店会拥有上万的营业面积,相当于一个综合百货的规模。

  快时尚品牌大众的印象就是几乎每次去都有新样子,而且设计都很时尚,一忍不住就得花钱。不少人一旦到了“快时尚”店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处于“兴奋”状态。随着如今物价不断上涨,今年普通秋装价格一片大涨之势,而“快时尚”却在坚持紧跟国际潮流的同时,打出了“亲民价”。一身秋装配下来,不过六七百元。对于“快时尚”,人们常常有这样一句评价:一流的设计、二流的制作、三流的价格。与很多品牌相比,快时尚在价格上确实有优势。C&A这样的国际快时尚品牌常常两个星期就会上一批新品。今年恰逢C&A170周年,也正用那170年沉甸甸的历史及品牌不断求新求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