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谭丽文

谭丽文:舒适与时尚并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9月29日17:40

 

太古资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丽文
太古资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丽文

  主持人:这个品牌只是你们代理的其中一个品牌,你们是如何跟这个品牌合作的?为什么选择这个品牌?

  谭丽文:这个品牌我们合作的时间很长了,我们从89年的时候开始代理。当时觉得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因为它的皮鞋结合了时尚和舒适这两个元素,这在一般市场上的很多产品中其实是不多见的。人们挑鞋的时候一般看款式,穿的比较舒服的也可以。我们这个品牌取胜的地方就在于把舒适度和时尚感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因此,我们将产品推广到香港时很成功,当地的顾客非常接受,他们普遍认为穿的舒适。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扩张,努力做到更受欢迎。07年我们才将品牌引进中国,因为之前我们觉得这个市场对这一类型的产品可能还没有很高的认知度,消费者一定要对产品、品牌、款式,以及舒适度的要求有深刻的了解,成熟度有大幅度的提升,并在消费方面有一定能力才可以接受这样的品牌。所以到07年我们觉得时机比较成熟才引进来,现在看来,我很满意,很快我们在一线城市建立了销售点,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二线的城市。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舒适度和时尚感,据我所知最早做的是一些功能性和专业性比较高的鞋子,比如说登山、跑步鞋,是不是这个品牌发展到现在有些变化?

  谭丽文:这个品牌的发源地是在美国波士顿附近的一个小镇上,40多年前以制作工作鞋为主,那时候大多数人对工作鞋的舒适度都不太重视,它是第一个从舒适度这方面下工夫的,成功以后根据目标消费群的不同需求,发展了不同的系列,在鞋子里加入更多功能,比如轻巧、防滑。我们也有特别为户外活动研发出来的户外系列鞋。

  主持人:现在这种功能性比较强或者高科技类的鞋子还会重点发展吗?

  谭丽文:其实突破是在06年,06年阿迪达斯把这个品牌买下来了,它在研发做运动鞋方面的科技很先进,运动鞋需要有保护度和舒适度。因此买了这个品牌就可以让设计师们跟他们一起合作,利用他们的一些科技融入到皮鞋里去,所以这一季度我们推出的避震鞋垫也很有特性,穿起来会觉得很轻松,很舒服,它的底部是完美的步行科技,融合了很多科技元素,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穿起来马上就感觉得到。我们这个品牌的重点是让更多的消费者试穿,穿过以后就可以感受到它特别舒服的保护性能。

  主持人:现在等于把两者结合起来做成我们平时也能穿的高科技的鞋子,你觉得我们平时生活中普通消费者需要这么高科技的鞋子吗?

  谭丽文:每个人都很需要舒服的鞋子,鞋子不好穿会导致你一整天都不舒服,所以每个人都有这样的需求。女生挑鞋的时候多半是看款式,高跟鞋根本不舒服但是女士也要穿,要是有一个产品既可以提供给你漂亮的款式,又让你穿起来是舒服的,那你会选择它吗?另外,也用了完美的步行鞋的科技,防滑,防震,里面的鞋垫非常柔软,我们所提供的款式也非常潮流。这是我们的竞争优势,我们的任务就是要力求完美。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