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谭丽文

谭丽文:舒适与时尚并存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聂酉晟
2011年09月29日17:40
太古资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丽文
太古资源(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丽文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中国消费者现在除了穿鞋子要时尚、舒服外,还要穿出健康,他们的健康观是不是需要培养?

  谭丽文:这与整个市场的发展有关。以前我们没办法吃饱,肚子饱后想怎么可以漂亮一点。如今衣服也逐渐时尚,鞋子也逐渐漂亮,人们就会开始想如何穿的更舒服、更健康。所以不同的时期,市场发展到不同的时段需求也不一样。

  主持人:你觉得如何培养中国消费者的健康观?品牌可以做些什么?

  谭丽文:要给消费者多一些的信息,中国的消费者求知欲是很强的,他们有比较多的时间,他们在互联网的时间也比较长,朋友之间交流也很多。就像环保意识,过去大家对环保都不重视,但是通过反复培养思想,现在都很重视环保了。

  主持人:中国消费者对新鲜事物的接受度,以及对东西要求越来越高方面,是不是对你们品牌的一个挑战?

  谭丽文:我们要提供的也是这一些特点,我们为什么等到07年才来,是因为以前消费者的意识还没有到这个程度,要把这个概念提供出来他们还是接受不了,现在大家眼光也提升了,要求也提升了,这样一个品牌提供给你这些好处,接受也比较容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