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4-高源

专访高源:对上海怀揣感恩之心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09月30日16:14
主持人 高源
主持人 高源


  高源,明星访谈节目《家庭演播室》和第一财经《主角》栏目主持人。

  【编者语】在第一财经的精英主持群中,高源不是最抢眼的,恬淡儒雅、与世无争,温和中又有几分霸气内敛,《主角》中把握高端品位的气势,《家庭演播室》不失搞笑热场的功力,张弛有度,拿捏恰当。曾游学美国,闯荡京城,高源认为自己身为上海人是幸运的,但对这座城市的细节总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无奈。那点忧国忧民的情怀和享受生活的畅快,正是看似活得自在,其实活得纠结的高源。

  乐穿——品牌不是最重要的

  《第一财经》的主持人大多不用为衣着费心思,有造型师,有品牌赞助,但你可知那衣服穿在主播身上,他是否真心喜欢?别以为男主持的衣裳好打发,衬衫西装领带就可敷衍,其实主持人也一样,找件合自己心意的衣服不容易。品牌并不是全部的保证,何况可供男人选择的品牌本就不多。

  主持人:通常你的着装由谁来打理?

  高源:私底下我的衣服我太太给我买,节目上通常主持人服装都有品牌赞助。

  主持人:你选择品牌来合作有什么样的标准?

  高源: 我基本是挑适合自己的。休闲装都是自己的。正装的话,《主角》以前有杰尼亚赞助,现在是Callisto,他们可以给我定制,比较符合我的风格。

  主持人:你在穿着上有讲究的品牌吗?

  高源:倒还好,其实不是非要是什么名牌,我买衣服有时候很随性,喜欢穿这种休闲的,自己买的衣服最多的是T恤、运动型的。很多时候会在国外买,价钱便宜,而且它款式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在国内的话,我通常不买大品牌,有些设计师作品,未必是在市面上流通很广的品牌,我跟他们合作的也比较多。

  主持人:如果价格、质量、设计和品牌这四方面,按照优先考虑的顺序来排序的话,你怎么排?

  高源:我可能会先看设计和质量,品牌我会放在最后一个,我觉得这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我平时穿的衣服。衣服一定要适合每个人的体型。

  主持人:你觉得男人的行头里面最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是什么?

  高源:我觉得西服还是要的,其实男人比较简单,一般工作有两三套西服就足够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