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十大商帮杭州

杭州女装——吹响崛起集结号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0日15:58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

  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担任搜狐走入中国十大服装商帮第一站的主持人,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陆续走进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山东和北京等地的服装企业,发现并梳理中国服装产业的成长纹理以及探讨未来的增长路径,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六位嘉宾与我们共同探讨杭州女装未来得发展之路,他们创立的品牌在女装领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下面为大家做一一介绍,他们是:罗马情怀的总裁江燮平先生,红袖总经理刘华女士,秋水伊人副总裁万福香女士,伊芙丽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金敏捷先生,我们这一次还荣幸的请到了2位观察家,他们是武林路时尚街管委会副主任朱建明先生,《每日商报》编委吴薇女士, 这两位将对杭州女装企业的发展做出点评。感谢各位的到来。

  朱建明: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很高兴今天参加由我们武林路时尚街管委会与搜狐时尚文化中心一起合作开展的走进十大服装商帮第一站杭州站,吹响杭州女装集结号活动,这必将对杭州女装在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能够给各位网友带来新的体验。

  主持人:谢谢朱老师,现在马上进入我们的论坛环节,我们今天的论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请大家探讨一下目前杭州女装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以及应对之道;第二个环节是问答接力环节,每一位老总可以提出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第三个环节请各位描述一下对未来的想象,当然在每一个环节之后会请两位观察员做出点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