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小店评选

潮流小店评选吸引众网友参与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1日09:47

  近几年来,各种时尚小店如雨后春笋般在淮海路及其支马路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拥有着大批忠实的年轻拥趸。其引人之处在于它的浪漫温馨、个性独特,在于它不经意之间营造出来的那种触指生温的感动!

  而借着上海旅游节的契机,自9月初开始启动的“2011我最喜爱的潮流小店”评选活动在沪上知名媒体的宣传以及户外广告的大面积铺开,已经吸引了来自网络的三万多网友参与其中,众多网友纷纷在潮流小店的评选页面上头上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在参选单位方面,黄浦,徐汇,静安三个行政区的的潮流小店也纷纷参选,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呈现本店特色、进行全方位宣传的良好契机。据悉,已经有近三百家潮流小店参与到评比当中,这是迄今为止此类活动中参评小店范围最广,参与网友最多的一次潮流小店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适逢上海时尚购物节开幕,作为2011“淮海天地时尚月”的重要活动之一,“2011我最喜爱的潮流小店评选”第一次将淮海路及其支马路的潮流小店进行了全方位的摸底统计,并进行网络、电视、街头海报、期刊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以最权威最广泛的参与度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淮海商圈的商业氛围,推动淮海商圈的经济发展,为百年商业街注入了崭新的时尚活力,整体提升淮海路的商业影响力并繁荣其周边支马路,再次彰显淮海路商圈作为上海乃至全中国最重要的时尚商业核心地位。

  除此之外,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次活动全景展现了淮海路及其支路的时尚潮流力量,成为一本及时、权威的潮流小店方位地图。通过投票参与其中,分享自己在淮海路商圈的购物心得以及钟爱小店,使得潮流小店和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并最终成为特色清晰的购物攻略。对于那些不了解淮海路、不了解去哪里购物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购物指南。

  “2011我最喜爱的潮流小店评选”在上海购物节及上海旅游节的众多活动中,以其广泛的参与度和宣传力度,成为独具特色的活动项目,这将进一步提升淮海路及其支马路的商业知名度,繁荣淮海商圈,将淮海路打造成为具有自己文化特色、商业特色、品牌特色的国际级商业街。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