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5-谢晖

谢晖:上海是个混合体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1日16:29

  乐活问答

  谢晖说,不喜欢自己太喜欢表达不注意倾听。这样的特质是一个很好的采访对象,容易搭建沟通桥梁。总怀疑他是双子座,思维跳跃,对于任何话题有兴趣有观点,而且对于自己的立场非常执着。所以,这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也是一个在生活中经常思考的人。球场上,他是前锋;生活中,他仍然是主动进攻各种体验,不管比分,过程已经尤其精彩。

谢晖
谢晖

  主持人:你最近在阅读的书是什么?

  谢晖:一些投资类的书。巴菲特的《投资的价值》。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音乐作品?

  谢晖:喜欢摇滚和朋克风。

  主持人:你最不能接受自己的一个缺点是什么?

  谢晖:有些时候不能去倾听。我说的太多。我这个人喜欢表达自己的意见,人家在反驳我的时候,我没有在听它到底是怎么回事,就把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这其实是不好的。

  主持人:如果用一个形容词来或者用一种颜色来形容你自己,你是什么样的谢晖?

  谢晖:蓝色。海洋。

  提问接龙

  主持人:听说你对投资市场比较感兴趣,你如何看待当下的经济形式?

  谢晖:当下的经济形式大家都觉得有风险,都觉得外面的市场不好,整个欧洲也不好,中国也是紧缩货币通货膨胀。我完全不这么看待,我认为现在是最好的阶段。现在A股市场的蓝筹股的市盈率已经是到了20年来最便宜的时候,不可想象的便宜。投资我坚持长线理论,投资不是慢跑是马拉松。长线投入股票的风险基本为零。我们的银行其实是很健康的。当然,股票是非常难做的,因为每个人对风险是没有概念的。换句话说,我们看到狮子你会跑,看到鸟不会跑,那是因为你知道狮子会伤害你,但是股票你不知道深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