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新闻中心 > 企业资讯

被保险人电话投保后7天遭意外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4日14:55

  太平人寿近日在河南处理了一起电话销售产品“太平安心无忧两全保险”理赔案,共给付保险受益人50.1万元理赔款。这也是目前为止太平人寿电话销售产品的最大单笔理赔。

  姜先生20多岁,家住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大新镇。今年7月20日,他通过电话为自己投保了太平人寿“太平安心无忧两全保险”,保额50万元。当月26日,就在他投保后的7天时间,姜先生发生意外,不幸身故。

  突如其来的遭遇令一家人悲痛万分。事隔两周后,其家人在整理他的遗物时发现了太平人寿的保险合同。他们随即向太平人寿报案。理赔人员立即前往事发现场开展调查核实工作,随后上门慰问了姜先生的家人,并积极协助他们收集相关理赔资料。

  在其家属向太平人寿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后,太平人寿作出理赔决定:按“安心无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50万元,同时返还所缴保费1000元。

  据了解,太平人寿“太平安心无忧两全保险”是一款通过电话投保的返本长期意外险产品。该产品为被保险人提供了全方位的意外保障,如被保险人因意外而导致身故或全残时,保险受益人可获得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保险金,并可拿回已交保费;如被保险人因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导致身故或全残时,保险受益人可获得双倍的基本保障金额,并拿回已交保费。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