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品牌要闻

因为有爱而幸福的超模——奚梦瑶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10月17日20:48
超模 奚梦瑶
超模 奚梦瑶

  是Givenchy的Ricccardo Tisci挖掘了她,2010年这个瞬间绽放国际T台的东方版苏菲玛索一夜成名,她叫奚梦瑶,今年21岁。和大多模特相比,奚梦瑶的星途很顺,首次走秀是去参加09年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只是海选舞台上一段台步就立刻引起苏菲玛索前经纪人的关注,最终晋级上海赛区5强。同年秋,参加世界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并且进入前15名,2个月后GIVENCHY启用还默默无闻的奚梦瑶为其走高级定制秀,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相继为christian Dior,、John Galliano、Vivienne Westwood、Jil Sander、Emilio Pucci 和 Ungaro走秀,后来是GIVENCHY的高级成衣秀,这一路越走越顺。这个幸运的上海姑娘仅仅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名扬四海,引起时尚界轰动一片。

  有资深模特经纪说她是一张国际化的脸,时尚人士说她是下一个可以走向巴黎的裴蓓。转眼,这些冠名已烟消云散,因为国际T台上没有人不认识奚梦瑶了。她和刘雯、孙菲菲、秦舒培、雎晓雯五大中国超模共同演绎了连卡佛2011秋冬广告大片,又在刚刚结束的2012春夏纽约时装周T台上走秀17场,包括Jason Wu、Marchesa等等。

  这是最好的年代,这是奚梦瑶最青春的年华,和这些最棒的中国超模一起,走出一个时尚中国的明天,这梦想看似就在不远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