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生活至上 > 白相ZONE

许茹芸2011“如果时光芸许”上海演唱会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8日11:01

  暌违十年,华语歌坛最美丽的女声回来了

  2011许茹芸上海演唱会将于10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阔别10年后,许茹芸回来了,这位细腻、敏感、知性、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女生带着她的“芸式情歌”,带着她的“芸式唱腔”,带着她鲜为人知的“秘密”回来了……

  许茹芸,一个流行乐坛天后级唱作才女,开创的“芸式情歌”曾是多少人不可复制的忧伤与甜蜜,独有的“芸式唱腔”又征服了多少人的听觉感官,被誉为亚洲最美的声音。

  《泪海》、《独角戏》、《如果云知道》、《日光机场》、《好听》、《我有一帘幽梦》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哪一首没有轻叩过你的心门?哪一首没有住进过你的心房?哪一首没有搅动过你的心弦?哪一首没有撕扯过你的心灵?哪一首没有引流过你的泪珠?哪一首没有让你想起他或她……

  对于许茹芸,我要说,其实对于中国大陆,她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人。说熟悉,1995年就曾用她的歌声征服了全亚洲,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说陌生,那是因为在她出道这些年间,仅仅于2000年在中国大陆上海举办过一场个人演唱会。我想,大家都想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其实我和大家一样,不过庆幸的是,答案可能即将揭晓……

  “如果时光芸许”,许茹芸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你我一直所期待的;让我们共同见证,见证那激动人心的“时光”;让我们共同聆听,聆听天籁般的“芸式情歌”、“芸式唱腔”;让我们共同聚焦,聚焦2011.10.22、聚焦中国上海大舞台;让我们共同感受,感受“如果时光允许”时的点滴过往……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