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品牌要闻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盛大举行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8日16:33

  2011年10月20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与顶级时装杂志《时尚芭莎》携手呈现的凯迪拉克“2012 S/S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时尚上海”在毗邻东外滩的时尚地标——上海国际时尚中心盛大举办。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秘书长席时平及副秘书长邵峰、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中磊、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赵磊、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苏芒等嘉宾共同到场庆祝这一时尚界的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英国知名服装设计大师Vivienne Westwood女士亲临现场,携手国际超模演绎其经典大秀,这也是Vivienne Westwood女士的中国首秀。在“西太后”的强大号召力下,十多位时尚明星均作为第一排观秀嘉宾现身秀场。

  与往年的上海时装周开幕式有所不同,今年由华谊兄弟时尚倾力策划制作,为秀场嘉宾及时装迷们呈现了一场时尚的饕餮盛宴:一段炫酷动感的开场短片,让来宾们在凯迪拉克CTS的引领下感受到上海时尚元素与国际潮流的结合,当这部时尚座驾驶入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就此预示了当晚时尚之夜的正式开始,同时也表达了 “时尚上海”势将国际时尚潮流引入中国的理念;作为中国设计力量的代表,首先登场的中国奢侈品牌NE.TIGER东北虎,伴着华谊兄弟旗下“潮流女皇”尚雯婕的深情演绎,带来其最新的三十套华服发布,亮点不断;随后,国内音乐才子李泉现场献唱了他为“时尚上海”活动特别创作的主题曲,让来宾们在歌声中领略到上海的时尚气质;压轴登场的是当晚的重头戏——国际顶级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的中国首秀。为此,华谊兄弟时尚力邀众多国际超模,包括此次上海时装周形象代言人奚梦瑶,以及其他超模同场走秀、争奇斗艳,堪称近年来罕见的超豪华阵容。“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女士的出场谢幕,也让整场活动在高潮中落下帷幕。

  当嘉宾仍沉醉于时尚大秀所带来的感官震撼时,秀场已悄然转变成了明星名人、商界名流、时尚权威欢聚一堂的派对。风靡网络的乌克兰四人男子团体Kazaky的惊艳亮相,让派对气氛极具升温;香醇的美酒香槟令宾客在狂欢派对上开怀畅饮;而由上海外滩中心威斯汀大饭店提供的精致蛋糕与美味小食则让嘉宾明星们都爱不释手。

  金秋时节,华谊兄弟时尚与《时尚芭莎》杂志在浦江之畔,倾力打造了一场云集风尚明星、国际超模、顶尖设计大师和一线品牌的时尚盛事,同时也为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注入了一股潮流新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时尚上海”再掀潮流之风!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