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 > 2012春夏上海时装周品牌要闻

Wherewhatwho"MOJO MOJO"主题发布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0月18日17:11
 

  WHERE WHAT WHO 2012春夏系列在品牌一贯的摇滚风格中融入更多趣味、鬼魅及复古元素。MOJO本身具有巫术、符咒、荷尔蒙或是神秘的吸引力之意,而【MOJO MOJO】的重复,意在表达人类内心世界矛盾的双重性以及对未来世界的奇妙幻想。2012春夏系列以大量的不对称结构、前后片迥异风格或是跳跃反差的色彩来体现矛盾冲突。而象征巫术的假发和羽毛作细节化强调,飘逸悬垂的拼接衣片作修饰性点缀,犹如赋予服装另一种神秘的生命,更是对率性、真实而自由的嬉皮摇滚年代以致敬。2012春夏【MOJO MOJO】系列是在宣泄双重性在玩乐状态下的惊喜融合。

  WHERE:哪里是你真正想去的地方?

  WHAT:什么是你想实现的梦想?

  WHO:谁是一个完整的自己?

  重新问自己这三个问题,每个人都拥有MOJO的力量,你也有另外一个更神秘而具有无穷能量的自己,找回她吧!

  WHERE WHAT WHO品牌由张峰(Bono)和唐丹妮(Danni)两位少数派合作创立于2009年5月;前者是设计总监与上海知名车库摇滚乐队Banana Monkey主唱,后者是品牌总监与知名造型师。

  WHERE WHAT WHO以其独特的摇滚风格,被媒体誉为“上海时装周杀出的一匹黑马”,并在短短的两年期间与众多知名时尚品牌及演艺明星展开跨界合作,其中有L'OREAL 、ST&SAT、AEE、SWATCH及范晓萱等。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