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第十五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宁波服装节,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服装展,服博会

雅戈尔总经理许奇刚:主动收缩低利润的贴牌生产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陆曼
2011年10月20日16:27
雅戈尔集团董事总经理许奇刚:主动收缩低利润的贴牌生产
雅戈尔集团董事总经理许奇刚:主动收缩低利润的贴牌生产


  问:雅戈尔第几次参加宁波国际服装节:

  许奇刚:我们十五次都参加了?

  问:你怎么看雅戈尔走过的这十五年?

  许奇刚:走过这十五年确实不容易,雅戈尔是宁波当地品牌,随着政府的支持,雅戈尔也一步步壮大,就雅戈尔来说,我们一步一个脚印,特别似乎在品牌服装营销方面,我们按照公司战略逐步推进,一年上一个台阶。

  问:宁波国际服装节每年都有很多的老品牌和新品牌加入进来,也不断有品牌被淘汰,你怎么看现在国内的服装行业?

  许奇刚:你从雅戈尔展馆也可以看出来,雅戈尔一直以雅戈尔大衣品牌在推市场,随着市场的细化,雅戈尔也推出了很多的新品牌,这说明消费者的消费个性化越来越强。雅戈尔为了更好服务消费群,雅戈尔对自己的定位定得更加细致。从发展潮流来看,我们的一些品牌崇尚环保,年轻一代的消费购买能力很强,从雅戈尔延伸,你可以看到整个服装行业的现状。

  问:浙江中小企业资金链断裂的问题被很多媒体报道,你怎么看待这种现象?

  许奇刚:现在大家都在说中小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确实,很多中小企业都面临着方面的问题,但是,我觉得如果一个企业经营健康的话,面临的问题不会太大,我想现在面临问题的企业负债率比较高,本身经营比较困难。银行对健康企业的资金支持率还是比较高的。

  问:很多中小企业纷纷转型,雅戈尔在这方面 有什么计划么?

  许奇刚:雅戈尔以生产加工企业起家,做品牌营销很多年了,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把品牌营销做到底。OEM是我们企业的补充,我们在主动收缩,但不是不做,主要还是要看利润,低利润的贴牌生产我们主动淘汰,随着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成本增加,低附加值的贴牌生产我们主动就不做了。对于生产成本的增加我们通过提高附加值,提高产品创新,把成本转化到附加值的提高上来消化。

  问:如何看待电子商务?

  许奇刚:我们一直尝试电子商务,特别是新开的品牌,网络销售可以成为我们实体营销的有效补充。

(责任编辑:陆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