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6-奚梦瑶

奚梦瑶:我和上海血浓于水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11月01日14:25

  【编者按】华人时尚圈都叫她奚梦瑶,但在国际T台上,更多人称这个上海女孩为Ming Xi,后来就有了“Ming哥”这样的昵称。“Ming哥”18岁离家独立生活,20岁参加模特大赛,21岁巴黎出道,22岁红遍国际时装周T台,长得不上海,但很有上海女孩嗲嗲的腔调。她于上海,是骄傲与荣耀;上海于她,是“血浓于水”的亲人,是无论她身在世界哪个角落都无比思念的家。

 

  乐购——墨镜控 鲜少在国内逛街

  上海姑娘不在上海逛街,你说这是摆谱吗?不是,这是奚梦瑶自个儿的本事。这个国际T台炙手可热的超模,一年到头不是在巴黎米兰就是飞纽约,想在家乡逛逛街恐怕真的很难。何况,能在巴黎买大牌,纽约逛精品店,还何必在上海逛街呢?“脸儿小戴什么墨镜款都合适”,这种话说出来活活气死多少人,但奚梦瑶的自信你却无力反驳。

  主持人:你平时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奚梦瑶:我平时的穿衣风格还蛮混搭的,我今天走的是有一点小复古的朋克风,我常常会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我今天看杂志,看到这个look很酷,就会买一些跟这个有关的东西,所以我常常会不停的变。

  主持人:听说你都是在巴黎和纽约购物,通常逛什么店?买些什么?

  奚梦瑶:纽约自然是去Barneys,和大多数人一样。巴黎的话喜欢逛一些精品店,因为大牌店往往有很多中国客人,人满为患。我什么都买,leggings,背心马甲、帽子、鞋子等等的。

  主持人:巴黎以大牌为主,你特别钟爱哪些大牌吗?

  奚梦瑶:我喜欢GIVENCHY的风格,还有一些其他的设计感强烈的品牌。

  主持人:你是个墨镜控吗?有多少款墨镜?怎么挑选太阳镜?最近常戴的几款是?

  奚梦瑶:墨镜我的确很喜欢,现在有大概十几二十款吧。因为我的脸比较小,所以几乎什么款式都蛮适合的,最近常戴一副Marni的和一副BURBERRY的。

  主持人:你买东西会讨价还价吗?上海的七浦路你去过吗?

  奚梦瑶:我是一个很讲道理的人,如果一件东西在我的接受度之内,那我就不会讨价还价,人家赚点钱也不容易嘛!七浦路我真的没去过。我在国内真的比较少逛街。

  主持人:淘到过比较得意的物品是?

  奚梦瑶:好多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