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6-奚梦瑶

奚梦瑶:我和上海血浓于水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2011年11月01日14:25
 

  主持人:如果可以选择,你是想回上海继续完成你的学业?还是去国外的设计名校修读设计?毕竟当设计师曾经是你的梦想。

  奚梦瑶:我一直梦想有朝一日有个自己的品牌,但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从来不为自己的选择后悔,如果要选择我还是会当模特。

  主持人:听说你的英文很好,怎么打的这个底子?好到什么程度?

  奚梦瑶:父母逼的!从小父母就要我学这学那,他们很重视我的英文,很早就送我去上课。要说好到什么程度,也没那么好啦,就是多说就熟了。反正四六级之类的考试我也没有参加过。

  主持人:去了这么多时尚都市,你觉得上海时尚和其他地方的不同是?

  奚梦瑶:上海是个很时尚很奢侈的地方,但如果呆久了细细发现会有很平民、很亲切的一面,这种矛盾的结合在其他城市是很难见到的。你在上海可以看到世界上最顶级的派对、餐厅、时装、舞会,也可以见到最亲民实惠的小馆子、杂货店、里弄等等。

  主持人:非工作时间怎么安排在上海的生活?

  奚梦瑶:我会看看电影,去买书看书,喝下午茶,这是我最喜欢干的三件事情。

  主持人:你觉得什么是上海腔调?

  奚梦瑶:我觉得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就像纽约一样,所有的人来到上海都可以找到一个自己的生活方式和安居的地方,上海腔调就好象是混搭,有不同风格的人集合在一起会创造不一样的想法。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身上最明显的上海腔调是什么?

  奚梦瑶:会讲上海话,哈哈,这是开玩笑。我很愿意接受新鲜事物,也很热衷发现一些新鲜事物,因为上海就是一个很新鲜的城市。

  主持人:你用什么样的词汇来形容这座城市?

  奚梦瑶:上海就一个字,酷。

  主持人:你怎么形容你和上海的关系?

  奚梦瑶:血浓于水,哈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