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东北虎专访

张志峰:传承中国奢侈品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1月01日16:33
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张志峰
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张志峰

  嘉宾简介:张志峰 NE·TIGER的品牌创始人和艺术总监,也是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主席团联合主席和各大时尚活动的重要评委,被誉为“中国奢侈品第一人”。他致力于中国奢侈品文明的复兴与新兴,以“融汇古今,贯通中西”的设计理念打造出NE·TIGER品牌“高贵、优雅、性感”的奢华风格。

  奢侈品文明由东方奠定

  主持人:你在92年的时候就提出中国奢侈品的概念这么多年坚持下来我们看到东北虎的成长和成绩,这中间的困难是什么?

  张志峰:就是认知,在20年前我们定位要做顶级品牌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嗤之以鼻,我在美国和欧洲生活了很久,之后认为我们一定要创建一个与国外标准相同的品牌,所以我们的起点比较高,我也有这个理想,有这个梦想。但很多人还是不认可,通过这么多年的坚持获得了成功。另一方面,我是研究历史的,中国的奢侈品古就有之,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第一个就是丝绸之路,那时已经把中国的顶级奢侈品带到欧洲了;第二就是郑和下西洋,中国的国宝通过海上都运到欧美,包括现在西方奢侈品文明是东方帮它奠定的,但很多人都把这段历史遗忘了,我们现在做的事就是复兴奢侈品,新兴奢侈品品牌,而我们缺的就是品牌,这是我们目前为之而奋斗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