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东北虎专访

张志峰:传承中国奢侈品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1月01日16:33
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张志峰
NE·TIGER品牌创始人、艺术总监 张志峰

  做品牌没有捷径惟有坚持

  主持人:提到奢侈品的梦想,可能听过很多品牌也有这样的梦想,他们也在努力,这两年我们看到一些中国品牌被国外的大颚所并购,当你的“孩子”养大了,对方提出领养的时候会怎么选择?

  张志峰:这个应该是比较自然的,每个人的梦想不太一样,梦想和理想有所区别的,有些人的理想就是想办法做大为的就是赚钱。而我是要为了这个民族出口气,有责任感。好比现在很多大的品牌在跟我谈收购的问题,毕竟我们有现在这个位置,还有市场份额,收购的问题目前是免谈的,以后并不一定是他们收购我,可能是我收购他们,这没什么不可能的,这个梦想可能就是理想,理想就是现实。

  主持人:我曾经采访过一个法国的品牌顾问,他问中国记者,中国有没有奢侈品,中国记者基本都摇头,反问法国的品牌顾问,他说有,在未来,你认可它这个观点吗?

  张志峰:他们对中国历史不了解,这个观点我只认可一部分,法国的历史才有多久,意大利的历史才有多久,古罗马帝国是整个欧洲包括整个中东,不是现在的意大利,所以他们的历史也很短,他们不知道也没必要去勉强,说什么听着就行了,很多人对我们也没有影响,你想做的事目标很坚定的去做一定能够成功,当获得成功后就有影响力了,少说多做。

  主持人:我个人最开始认识这个品牌是从明星的大片上关注这个品牌,包括前段时间的国家形象大片都是用咱们的服装,你个人也出现在大片里面,明星效应给你带来很直接的价值吗?

  张志峰:很多明星艺人都是我们的客人,我们对外宣传还真是不多,有些时候是合作,这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因为他们毕竟是名人,我们也不靠这个,首先要把自己的企业做得扎实,产品品质做到位,包括设计也要新颖,这才是他们真正喜欢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