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迷尚专访

Philippe Daraux:感动是浪漫的基因

来源:搜狐上海
2011年11月03日11:49
迷尚·邸梦全球行政总裁 Philippe Daraux
迷尚·邸梦全球行政总裁 Philippe Daraux

  未来的出路何在

  搜狐:现在越来越的中国家居品牌采用英文名字,你也知道,上半年的诚信问题。那么,我们这种血统比较纯的品牌,如何来确保自己的诚信问题?

  Philippe Daraux:首先,我会确保自己的产品,从设计到质量。我并害怕竞争对手的模仿,很多东西是没办法模仿的。而且模仿的只可能是单个的产品,形成我们品牌这样家的概念,却是不容易的。对于中国市场,我非常乐观。我经常问自己,未来该如何走?未来该如何做?其实其中的关键还是尊重市场。

  搜狐:我看了看单价,应该是中国的高端客户群才能消费这个产品,那么,高端是不是也意味着比较小众?

  Philippe Daraux:高端很多人都会理解成高级,也就是有品质。中国高级的市场现在有很多,所以,我并不以为,高端就意味着小众。反而,我认为高级意味着更大的市场。世界上有很多有钱的人,他们会按照自己的要求来购买,而不是简单的被动消费,这个高端市场我认为并不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