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easyoga专访

丁又培:从生活开始改变

2011年11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无
 

  品牌认知度及忠诚度

  搜狐:“精品级”这种感受应该是来自于服装本身,也来自于服务和店内的体验,在上海目前有几家店?

  丁又培:只有一家,也是中国的第一家,目前在正大广场有一个小型的销售场所,但只是一个销售点。我们希望,这家体验店为中国的瑜珈行业建立一个里程碑,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形态,让大家生活过得更丰富,更精彩,更健康,我们是希望改变大家的生活形态,需要从生活开始改变。

  搜狐:我有看一些明星拍片的时候也使用我们的品牌,这也是比较常规的推广手段吗?

  丁又培:这是每一个品牌都采用的方式,很多知名的瑜珈爱好者也乐意帮我们做推广。

  搜狐:在同一价格区域有竞争对手吗?

  丁又培: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属于价格是最高的,但是我们的市场还在不断的扩张,我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会感受到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搜狐:相对我们品牌的女性居多,年龄段是在哪个层次?

  丁又培:一般从25到40岁。她们通常习惯使用我们品牌,大概每一年买三到四套,这要取决于她的经济能力。

  搜狐:对于品牌的忠诚度会很高吗?

  丁又培:对,相当高,我们的客人成为我们基本顾客之后,流失率不会很大。

  搜狐:怎么做到的?

  丁又培:产品的本身,还有售后服务,这是最基础层面的。其次,还有对客户一些疑难的解答,以及在新面料等等材质上的开发跟进。

  搜狐:我知道,做瑜珈品牌首先还是考虑功能性,但是我们观察到中国的女性消费者在选择练瑜珈和瑜珈服装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品牌消费意识,你认同吗?

  丁又培:我不太认同这个观点,实际上过去的中国瑜珈市场相对是未开发的,但是今后几年会不一样,现在很多女性对瑜珈品牌非常有认同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