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easyoga专访

丁又培:从生活开始改变

2011年11月08日10:35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无
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丁又培
旭荣国际时尚服饰常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旭荣集团执行副总 丁又培

  享受最物超所值的产品

  搜狐:下面是在搜狐网站上做的调查问题,谈到瑜珈服装,女性消费愿意接受的价格区间,78%的人愿意接受的价格是100到200元。

  丁又培:以我们现在的销售量来讲,我们的确占到的份额不到5%,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未来随着旗舰店的开业会对产品做一些调整,会有偏向于入门的瑜珈服让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

  搜狐:最近国内原材料的涨价,会跟你说的这个设想相悖吗?

  丁又培:我们会吸收所有的不利因素,让消费者享受到最物超所值的产品。

  搜狐:在这里工作的首要要素,必须是一个瑜伽高手吗?

  丁又培:并不是这样的,但是,我期待大家都是,我们在公司请了一个老师每个星期来上一堂课。

  搜狐:在工作当中,你比较欣赏怎样的工作品质?

  丁又培:我的领导工作是比较开放型的,我喜欢把每个工作团队的范围定好,在他的权限之内会有权决定一些事,我不喜欢单打独斗,所以我们团队里面合作非常密切,工作氛围比较融洽。

  搜狐:当意见相不一致的时候,采取什么办法来解决?

  丁又培:这个就要共同讨论,找出一个最好的折中方案。

  搜狐:我刚才观察这些员工都蛮年轻的,大部分都是80后。

  丁又培:70,80,甚至90后。

  搜狐:这一群是比较讲个性的群体,你如何带领这样的团队?

  丁又培:我的原则就是授权和尊重,这样会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努力的动力,虽然接触的观念不同,但是,他们是想要努力和想要出头的人群。

  搜狐:如果员工犯错了会怎么处理?

  丁又培:每个人都会犯错,我们一定会有一些奖惩制度,我们会好好的告诉他错在什么地方,对的怎么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