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Ferragamo专访

Javier Suarez:品质永恒不变

2011年11月10日15:25
来源:搜狐上海
Ferragamo男士鞋履及配饰产品总监 Javier Suarez
Ferragamo男士鞋履及配饰产品总监 Javier Suarez

  对于男人来说,鞋的数量与女人相比可能会少点,但男人也不应该对自己太吝啬,不同的场合应该穿不一样的鞋,那么,男人究竟应该有几双鞋才比较合适呢? Javier Suarez认为一个讲究品质的男人必备四双鞋,一双乐福鞋,一双正装系带皮鞋,一双球鞋还有一双短靴。

  Javier Suarez,Ferragamo男士皮革制品总监,一位为这个品牌服务了二十年的绅士。在他加入之前,Ferragamo专注于女装和女鞋的制作,二十年后,Ferragamo男鞋的成为他二十年来最大的成就,也为一个拥有男装、女装全系列产品的Ferragamo而骄傲。

  如何体现出男人的品质,对此Javier Suarez有他独到的见解,“男人穿鞋一定得讲究品质,我的标准就是上好面料,舒服的鞋底设计以及鞋的尺码长度和宽度都要完全合脚。其实这也是我们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正在做的工作。亚洲人脚板相对厚一些,所以我们要重新为这个市场打造最合适的鞋。”

  Javier Suarez家有藏鞋超过五十双,平时常穿的也就五六双,然后把那些爱却不太有机会穿的都留给儿子,让他同样学会感受男人足下的舒适。这对迷恋运动,尤其热爱足球和高尔夫的Javier Suarez来说,基本满足了所有需求,“其实现在的穿衣风格已经相当个人化了,而且会偏休闲,不像以往那么正式。简单设计的皮鞋和西装很配,胶底鞋和休闲装也很配,有时候互相混搭也会出很棒的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