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Ferragamo专访

Javier Suarez:品质永恒不变

2011年11月10日15:25
来源:搜狐上海
Ferragamo男士鞋履及配饰产品总监 Javier Suarez
Ferragamo男士鞋履及配饰产品总监 Javier Suarez

  压力的创造性

  搜狐:Ferragamo以重视细节和品质著名,相信消费者也是对品质有非常高的要求,你会觉得,自己一直处于高压当中吗?

  Javier Suarez:我并不觉得,高压不是坏事,反而这是一个好事情。对我们来说,压力是激励我们做好的动力。压力是有创造性的,它可以神奇的激发很多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能力,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以品质和工艺著名的,我们不断追求精益求精,所以,更大的压力不是来自于顾客,或者市场竞争,而是来自于我们自己,我们希望自己做到最好,所以我们会不断的推动和促进自己。

  搜狐:在男鞋这部分市场,相对其他竞争对手来说,Ferragamo品牌的特性和特质是什么?

  Javier Suarez:男士和女士对鞋的需求不太一样,男士更注重品质和功能性。男性的鞋子不太可能像女鞋,每年都有很大的流行趋势和元素,而更多的男性消费群考虑的是鞋子本身的品质、舒适度,附加一些出席场合的功能性,所以,这些事我们所关注的,也是我们所擅长的,我们有高品质的质量,也一直重视男鞋的制作工艺,诚如现场所看到的,我们并不隐晦一些制作工艺,我们力图展示出我们品牌所秉持和坚持的制作工艺,确保每双鞋子的舒适及品质。

  搜狐:虽然男鞋在设计款式上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身处时尚圈,一定能够需要不断出新来引领市场,你如何来推进自己的创新?

  Javier Suarez:推诚出新这一点无论是鞋子还是皮具、饰品,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所理解的“创新”,并不是毫无章法的“新”,也不是绝对的“新”与“旧”的对立。我们是一个有传统的品牌,这些传统就是品牌的DNA,我们的创新一定是在保证传统的底线之上,这就像车一样,车无论怎么创新,格局都是不变的,外在可能看就是一个奔驰,但是内在的一些装饰会有变化,我们的内涵是跟别人不一样的,这是我们所坚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