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意大利内衣laperla

Beatriz Ferretti: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内衣诱惑

2011年11月15日18:01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La Perla传承的传统工艺 

  提到内衣奢侈品牌,闪过大多数中国人脑海的,不外乎美国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其实在欧美,来自意大利的拥有50多年历史的内衣奢侈品牌La Perla,名气毫不逊色于前者,且稳居最昂贵内衣品牌宝座。只是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它还只是恒隆广场里众多奢侈大牌中的一个店铺。

  La Perla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珍珠,名副其实地,它拥有如珍珠一般高贵典雅的气息。它的昂贵价值来源于精湛的手工艺传承。始于19世纪英格兰的古老织机,名为”leavers”,被传播到法国北部,从此这里成为珍贵蕾丝的高产地,由于它无比复杂的生产过程以及价格昂贵,在20世纪初这种leavers loom便不再生产了,如今La Perla保留了这个非常有价值的遗产,因为leavers loom是唯一可承受多线运作并与手工蕾丝完美结合的工艺。La Perla标志性的soutache(镶边绳饰),丝绸材质做成的绸带编成相似的圈组成复杂坚固的图案,再手工缝制在织物上,大量运用在其睡衣及泳衣系列当中,是La Perla使用最为复杂的手艺之一。而其多款价值不菲的全球限量版内衣都运用了frastaglio这种工艺,也是最古老的佛罗伦萨手艺,被运用在丝质内衣及睡衣系列中。

  有这么丰富有趣的历史传承,还有不断发展壮大的全球扩张生产线,难怪Beatriz Ferretti女士在La Perla一工作就是20多年。2008年,La Perla归属美国JH集团,这是一个专注于为有发展空间的奢侈品牌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投资公司,新晋上任的CEO Tim Brasher曾是Jurlique全球CEO,在他的带领下Jurlique实现了全亚洲的迅速扩张,这种种迹象都不难看出La Perla全面进军亚洲市场的决心和底气。

 

  2011年10月上海,La Perla大张旗鼓进驻恒隆广场,10月北京,La Perla携手鬼才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上演了一场奢华诱惑的系列作品发布。炮是打响了,但究竟能引起中国女性多少好奇心并能转化为消费力还有待观察,毕竟,中国女性对内衣的性感和时尚接受度与欧美不同,文化的差异并非一朝一夕的改变,品牌也必然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虽然“限量版”对亚洲女性极具诱惑力,但只能收藏不能穿的衣服价值又何在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