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意大利内衣laperla

Beatriz Ferretti: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内衣诱惑

2011年11月15日18:01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品牌简介:La Perla是意大利顶级奢侈内衣品牌,不仅出品内衣、海滩装、丝袜、连衣裙、晚礼服等,还生产顶级高跟鞋及香水,旗下有多个副牌。集团创立于1954年,是顶级世界内衣、女装、泳装生产厂家之一,被业内誉为内衣中的“劳斯莱斯”。2007年落户北京,目前在中国大陆有6家门店。

La Perla市场总监 Beatriz Ferretti

  嘉宾简介: Beatriz Ferretti,任La Perla市场总监,出生于阿根廷一个意大利家庭,在澳洲读中学,在意大利读大学,毕业后在La Perla广告部工作,至今已为La Perla的创立者Masotti家族工作逾20年。

  奢侈品不只来自法国

  搜狐:这是La Perla在上海的第2间店,而上海恒隆一直是顶级奢侈品牌进驻中国的首选之地,你是否觉得时间上比其他奢侈品牌稍晚了一些?上海对Laperla来说有怎样的重要性?

  Beatriz:在时间上,我们不觉得晚,因为我们希望呈现给客户的是经过完全准备的产品,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实现。对我们来说上海很重要,我们想让中国那些有魅力的、喜欢时尚、漂亮的女性知道La Perla,而开店是唯一能够让他们来亲身体验的机会,因为你一旦穿上La Perla你就会爱上它。在中国,很多女性以为奢侈品只有来自法国,La Perla要说不是这样的,我们带来完美的意大利传统工艺和历史,它不只是内衣,它是haute couture。

  亚洲女性更喜欢限量版

  搜狐:据你的观察,La Perla的中国消费者在款式的挑选及时尚观方面呈现哪些特点?与欧美消费者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Beatriz:中国消费者可能更注重内衣的功能性。例如希望文胸有更多的聚拢功能,但是欧洲的消费者更注重穿着的舒服性。当然,在今天的中国,也有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向穿着的舒服性转变。她们会挑选更贴合自己身形的产品,真正体现从内到外的优雅。

  另外还有一点,亚洲包括中国女性更喜欢限量版,有珍藏价值的独一无二的东西,我们在说奢侈品,La Perla就是奢侈品,纯意大利手工缝制,用最奢华高级的材料和最顶级的设计。人们购买La Perla的动机就是她们能找到只有我们有的独一无二的东西。

  搜狐:这4年间La Perla在中国的店铺运营情况如何?

  Beatriz:北京的店铺运营情况良好,也建立和客户一定的消费关系。上海的店铺刚刚开始营运,希望能够做的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