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阿仕顿龚政

龚政:把一件事做到极致就有意义

2011年11月22日11:34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嘉宾简介:龚政,阿仕顿男装连锁董事长,2010年被评为“影响中国 中国时代十大创新企业家”,是中国服装SPA商业模式的先行者,03年创立第一家男装零售店,05年创建阿仕顿品牌,目前有超过300家连锁直营店。

  主持人:你最钦佩的人是?

  龚政:乔布斯,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产品不复杂,甚至很简单,但是却很强大,他本来不是专业做手机的,却打败了行业老大,达到全球第一,有时候一辈子做一件事情能做到极致了,方向明确的情况下去专注,方向不明确专注也没意义,虽然在某一个阶段还没实现,但是最后还是实现了,有一个过程。

  主持人:最近在看什么书?

  龚政:最近在看一些讲世界级企业的使命感的书,有一个共同使命感非常重要。

  主持人:工作之余你有什么其他的活动?

  龚政:工作之余倒没什么活动,因为目前基本上没什么工作之余,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

  主持人:那你怎么平衡家庭和事业?

  龚政:因为工作陪家里人的时间就少了,平时对女儿的关心比较少,开学典礼一定要去,我一直觉得遗憾家长会没参加。

  主持人:特别想去什么地方旅行?

  龚政:有时间的话我想去西藏看看,正好可以趁这个时间净化一下心灵。

  主持人:如果选择一个地方长期居住,你会选哪?

  龚政:这个我没想好,人生是不断变化的,以后想的不等于现在想的,目前还是考虑先住在苏州,以后就不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