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梵暐专访

梵暐:时尚无国界

2011年12月02日13:45
来源:搜狐上海
台湾偶像剧教父级造型師 梵暐
《就是爱漂亮》节目特邀嘉宾老师 梵暐

  内外兼修才是美

  搜狐:你和刘若英有很深度的合作,而她是比较典型的强势独立的都市女性,你认为最理想的都市女性应该是什么形象?

  梵暐:我觉得我理想的都市女性应该是内外兼修。我理想的都市女性代表是张曼玉、刘若英和周迅。女生要由内散发出自信,有自信才会漂亮。生活会让人变得更美,要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不要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有自信的打扮才是最重要的。你要把时尚穿在身上,要让自己成为优秀的都市女性,就要把自己当做海绵,把生活当做滤网,吸收很多水分以及滤晒才会变得更美。她们代表的风格不同,刘若英的知性多一点,周迅是性感,很知性的性感。

  搜狐:现在的都市女性该怎么历练自己的美丽,请你给一些建议。

  梵暐:女性不一定都要化妆,不一定穿得很漂亮,但是要懂得自己。我建议大家自己画个九宫格,看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把时间平均分配。早晚要留给自己,早上起来面对镜子看昨晚睡得如何,今天起来会不会给别人一个好印象。睡前要反省自己今天做的事情,哪些是错,不要重蹈覆辙,这样才会更漂亮。也要多跟朋友相处,人是很敏感的动物,对于流行是很敏感的,每个人定义不一样。懂生活很重要,像上海女生,大环境的压力很大,每个人早上起来只有10到15分钟化妆,3分钟刷牙,5分钟穿衣服,通常只有30分钟起床准备。你可以多15分钟给自己,这样一天就不会后悔,否则你会觉得没准备好,为什么今天穿这么丑。如果多了15分钟能增加你的自信,为什么不。很多人觉得时尚就一定要化妆,其实不一定。有个女星叫伊利莎白,她平时很素面朝天的,金发,出门就涂点唇膏,这样还是很性感。我在这个行业20多年,其实有自信、认真、懂得生活的女性最美,而不是刻意表现,这很重要。

  搜狐:难怪都说美丽是女人终生的事业,还有哪些是你认为作为女生最忌讳的?

  梵暐:不能做作,自然流露的最好。你做作人家是看得出来的,大家都不会喜欢做作的女孩。还要去了解生活,如果先天不足,后天加紧去弥补。如果你有漂亮的身材,有漂亮的外貌但不注重,这会浪费天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