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爱马仕专访

布朗卡尔特:我是行业研究员

2011年12月07日17:37
来源:搜狐上海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嘉宾简介: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1988年-1996年,任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主席,1996年1月-2009年9月,任爱马仕国际公司执行副总裁,爱马仕皮具公司主席兼总裁。《极致品之路》、《半明半暗的肖像》以及《罗歇.萨朗格罗,诽谤的编年史》的作者。他长期担任法国国立装饰艺术高等学校董事会主席,并于1977年-2008年担任瓦朗热维尔—苏尔-梅尔市市长。同时,他还是巴黎高等商学院、欧洲管理学院的管理学教授,并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造就奢侈品是需要的时间”,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用简单的语言,形容爱马仕在他眼中的“不简单”。

  在金融危机之后,最近2年是全球奢侈品正全面复兴,中国更是为这个消费市场贡献了强劲的增长率。这令许多奢侈品行业从业者都始料未及。这也加快了全球奢侈品品牌进驻中国的脚步。

  布朗卡尔特预测,2015年至2020年之间,中国必将成为全球奢侈品消费的最大市场,同时,未来10年,赴海外旅行的中国人也将达到2亿人次,这又是一股强劲的消费力。中国在三十几年间表现出了巨大变化令所有人刮目相看。

  中国目前拥有的奢侈品牌很多,但中国本土奢侈品牌却几乎没有,作为管理大师,布朗卡尔特认为是奢侈品的成功是由时间来造就的,产品无论在手工艺、艺术感觉、质量方面,都是需要很长时间来孕育,中国本土品牌发展得时间还很短,这需要耐心漫长过程,很难一蹴而就。无论是那种只做给外国旅游者的奢侈品,还是想要在异国他乡取得成功再衣锦还乡的品牌,首先都是在原产地获得成功,而后才走向世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