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爱马仕专访

布朗卡尔特:我是行业研究员

2011年12月07日17:37
来源:搜狐上海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品牌像植物一样生长

  搜狐:很多国际大牌都有很长的历史,中国并不缺历史,为什么中国缺奢侈品?

  布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造就奢侈品是需要的时间。意大利的、包括法国的品牌,爱马仕超过150年的历史,香奈儿也是,在较长的时间里,它已经孕育出了适合奢侈品发展的一种机制和氛围,它们像植物一样生长起来的。另外,在手工艺、艺术感觉、质量方面,都是需要很长时间孕育出来的。奢侈品牌每个都在全世界各地有几百家、上千家的店。不是说中国的品牌不能做到这一点,而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搜狐:有很多国际奢侈品牌集团收购中国品牌的案例,比如说东北虎和上海滩,你是否知道这两个牌子,你怎么看待这两个品牌的发展?

  布朗:上海滩已经被瑞士的一个集团收购了。但是,据我所知中国的公司也在收购一些欧洲的品牌,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去收购欧洲品牌,这是很正常的。但是,没有太多的中国公司可以让别的品牌去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