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爱马仕专访

布朗卡尔特:我是行业研究员

2011年12月07日17:37
来源:搜狐上海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前爱马仕总裁克里斯蒂昂·布朗卡尔特

  麦当劳不会成为爱马仕

  搜狐:当进化到一个网络信息化阶段的时候,那奢侈品该如何面对以及拥抱这个环境呢?

  布朗先生:我认为,奢侈品牌其实很难进入电视媒体,除非是香水和化妆品。比如:爱马仕、gucci、香奈儿,你很难用电视媒体去传播,因为,电视媒体是一个大众传播类的媒体,但是奢侈品针对的是小众,需要精准的传播,还需要保持神秘感,这种神秘感实际上是奢侈品的一个精髓。而麦当劳,你不能第二天就把他变成爱马仕。这就是为什么奢侈品牌不选择电视媒体的原因。你刚才提到的社会网络传播,它又有区别。奢侈品可能会更加偏向选择互联网。但是这也要注意,决策一定要做的非常正确,步骤一定要合适。对奢侈品行业来说,互联网可能是对的,但是也可能非常非常危险,据我所知,奢侈品行业也在做互联网的研究,而且互联网的传播速度很快,每天会发生很多变化。

  搜狐:你在互联网上,绝对不能一蹴而就,假定你想保持一种优雅保持清高,你必须非常小心非常谨慎的去(运用),它也是充满了危险的。

  布朗:互联网对于奢侈品牌份额不是很大。现在的份额最多是百分之五、百分之七或者百分之十,最多也就是这样了,你不可能把所有的内容都用互联网形式去传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