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圣诞专题

圣诞节自驾游:上海周边最具圣诞气质的景区

2011年12月15日14:24
来源:搜狐社区 作者: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圣诞节纳入我们必须庆祝的节气之一了。送礼物的圣诞老人、亲人朋友欢聚一堂、美味的大餐、圣诞树的璀璨灯火,与西方人庆祝耶稣的诞生相比,这样的欢乐气氛更容易吸引我们。于是,我们也开始过圣诞,节奏越快日子越忙乱,我们越需要这样的喘息空间。

  今年的圣诞还是聚餐吗?不如走到户外,找个山美水美的地方,带上快乐的心情过这个欢乐的节日。希望我们为你推荐的这些极富圣诞气质的目的地,可以给你带来一个难以忘怀的圣诞节。

 

  天目山――圣诞节,我们都变成了小矮人

  来到这里,我们都变成了童话世界里的小矮人。这里的树真大啊,七八个成人拉起手来才能环抱树根。等到夜幕降临,将圣诞的彩灯围挂在大树的脚踝上,一起谈天说地、喝酒吹牛、偶尔诉一下衷肠……累了,就在星光的照耀下和大树的怀抱中,在帐篷中安然睡去。

 

  浙西大峡谷、浙西天池――圣诞观鹿

  都是这样描述圣诞老人的来临方式的:驾着鹿车从天而降。为什么圣诞老人乘的是鹿车,一种说法是圣诞节发源地在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在那里鹿是吉祥的象征;另一种说法是圣诞老人来自遥远的北极,而北极圈里只有驯鹿可以用来拉车。

  不管怎么说,鹿都是圣诞节非常重要的元素。在离上海不远的浙西大峡谷就栖息着一群漂亮温顺的野生梅花鹿(江南仅存两处,另一处在江西),同在临安境内的浙西天池同样有梅花鹿的踪迹。不妨在圣诞前往,犒劳这些在平安夜辛勤工作的精灵们。

 

  江南天池滑雪场――冰雪圣诞

  在上海期盼圣诞来一场雪,可以说是奢望。在室内滑雪场过瘾,显然不能满足你的愿望。那就到安吉的江南天池滑雪场吧,这里是华东地区唯一的大型野外滑雪场。

  疯狂在冰雪的世界里,没有圣诞老人的礼物,滑雪带来的刺激和快乐足以让你惊喜。

 

  义乌――全副武装,我是圣诞老人

  在圣诞节你可能常常是等待圣诞老人送礼物的那个人,今年不如换一个角色,扮一回圣诞老人。

  到义乌你可以扮成一个刚从鹿车上下来的圣诞老人,逼真地真的圣诞老人见到你都吃惊,这就是义乌小商品市场的魅力,也是我们将它归为景区的原因。在回程时,你的爱驾满载的不是圣诞装备,而是一个即将到来的快乐节日。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