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圣诞专题

2011圣诞节上海精彩活动指南

2011年12月15日14:31
来源:搜狐上海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2011圣诞活动

  【时间】从12月1日开始持续到12月25日

  【地点】浦东世纪大道100号

  【门票】150元

  作为上海的标志性景点,在每年十二月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营造一个充满圣诞气氛的空中观光体验,是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的保留节目。圣诞期间的上海之巅永远有着不一样的精彩,而今年的圣诞节也不例外。

  作为圣诞节的标志之一,缀满白色雪片的圣诞树永远是人们的最爱。从12月1日开始,在94楼观光大厅将出现一棵造型前卫、别具一格的圣诞树。和往年不同,今年的圣诞树是由垂下的数十张长短不一的白色幕布“围”成的树状空间。这一独特的设计有效地结合了观赏性和实用性。

  每天将会抽取5位游客许下的心愿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并送上精致的圣诞礼物。在12月24、25日当天许愿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观光厅送出的圣诞大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