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叶磊:共创百年品牌

2011年12月15日17:49
来源:搜狐上海
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现任总裁叶磊
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现任总裁叶磊


  嘉宾简介:叶磊,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现任总裁。作为上海康麦斯保健品有限公司的总裁,国际化的教育背景、资深的市场经验,使其拥有睿智的策略洞察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见,最新的管理和营销理念。

  代言人的作用

  搜狐:代言人对于品牌来说非常重要,这次选择周华健的缘由是?

  叶磊:周华健和我们(品牌)是很符合的,原因是周华健的歌的核心是给人带来快乐,周华健给人创造的感觉就是快乐、满足和幸福。我们希望把健康带给更多的人。我们的组合就是健康快乐,所以周华健和我们的产品很符合。周华健现在在市场的一个形象很符合我们现在发展趋势,其实K-MAX在中国还有很多空白区域,那么要在最快最短的时间打入这些空白区域,周华健就是很好的代言人。周华健的形象很有亲和力

  搜狐:你选代言人都是这么慎重,你的产品和人的健康是有关的,那在内地这样一个环境下怎么告诉大家这个品牌是安全的?

  叶磊:我们的产品和内地产品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我们是美国原装的。我们有四大卖点: 第一个是“将胶囊放入囊中”这是广告语。就是采取优质的原材料。K-MAX的鱼油,它的产品里面提成的纯度比一般市场要高级。你把我们的每一个产品拿出来和市场上的对比,像鱼油它的核心就是好一点的嚼碎不会有太重的鱼腥味,品质差一点的鱼腥味就很重。第二个就是将研发放在首位。除了原材料我们还有很好的研发团队,就是生产配方的。第三个就是很好的生产基地,我们生产基地这几年扩张,已经拥有了很多生产线,到中国就是一条龙出来的,而且每一个环节的设备都是世界顶级的。第四个是我们的产品受到很多的检验。比如在美国我们搞出口,出口的产品得通过层层的把关,检测你的产品合不合格,需要反复的检验。来到中国是不一样的,中国的政策是来了以后再重新检测一遍,所以我们每个产品都有中国的证书,我们的四个卖点和同行业的是有点区分的。我要提倡的是美国原装畅想健康。

  搜狐:我看到K-MAX的终端销售既有像金鹰这样的高端商场也有药店、超市,可不可以理解,产品的整个销售区域跨度是很大?

  叶磊:因为我们想要在中国做深做透,每一个区域的优势是不一样的。比如上海,有很多高端商场,卖场,这些地方容易购买到我们的产品。如果我们到相对比较落后的地区,可能药店的层次就是很高的。我们就在发达的地方和相对落后的地方卖跨度很大,但是销售渠道不一样,比如,在上海卖的价格就比较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