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东方商厦淮海店:塑造“典雅” 提升内涵

2011年12月16日16:10
来源:搜狐上海
东方商厦淮海店
东方商厦淮海店


  公司介绍:东方商厦(淮海店)是百联集团上海百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东方商厦”连锁百货门店之一,坐落于中心城区——繁华的淮海中路商业街。 东方商厦(淮海店)坚持秉承东方“礼”文化,以精品礼品化的经营理念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您更为尊荣的购物享受。

  新时代商圈竞争激烈

  搜狐:以前在上海,大小品牌都挤破了头要进梅陇镇,一旦入驻就标志着一个品牌的成功,如今这样的成功链早被打破,请您介绍一下现在上海商圈的格局?

  胡亚楠:上海商圈格局就目前而言竞争非常激烈。不像当年,80,90年代的时候大小品牌都想进入梅龙镇说明高端的百货处于垄断的地位,能进入百货对于品牌而言意味着成功,是一个标志性的象征。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就现在而言,整个上海的商业格局比较分散,而且竞争力非常大。百货商场的形式也不断的衍伸、变化,其中包括外资百货的进驻,也有国有大型商业集团的发展,新兴业态的产生,比如奥特莱斯等等,更有大型的购物中心、综合的城市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也让品牌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根据品牌的自身定位寻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空间的商场及百货。

  搜狐:商场如何选择合作品牌方?对待国际大牌和本土品牌有哪些不同?

  胡亚楠:大部分的商场及百货都会根据自身的定位来选择品牌。每个商场和百货的定位是不同的,东方商厦淮海店作为百货,从这个业态来看,基本上有比较明确的定位,根据这个定位我们会甄选一批符合我们要求的的品牌。而这些品牌具体是国际性的品牌还是本土性的品牌,这可能还是会有一些比例上的要求,但更多的还是根据定位来进行综合考量。另一方面,我们也根据品牌的实力来就店面位置进行分布,实力较为雄厚的品牌我们会给予一定的突出位置,因为这些品牌有实力经营,可能国际品牌占的较多。但这并不是说本土品牌没有这个实力,可能本土的发展没有这个基础来打造适合突出位置的店面。

  搜狐:你怎么形容商场和品牌的关系?

  胡亚楠:互赢共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