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东方商厦淮海店:塑造“典雅” 提升内涵

2011年12月16日16:10
来源:搜狐上海
东方商厦淮海店
东方商厦淮海店


  本土品牌转型刻不容缓

  搜狐:上海也孕育了无数“中国名牌”,你认为上海品牌或者说上海制造的精髓是什么?

  胡亚楠:如果从上海制造的角度来谈,上海的品牌最大的精髓就是融汇和创新。

  搜狐:你认为上海品牌的知名度优势还在吗?

  胡亚楠: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上海作为大型的国际化都市,上海的品牌制造一方面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上海品牌在中国的土地上还是有一定的品牌信仰。从本土角度来谈,上海品牌有一部分的基础的客群支持,这对于品牌的发展有一个好的基础,只是在这个竞争环境中转型和运作理念还需要有一定的提升。

  搜狐:东方商厦目前品牌的规划度,国际与国内品牌的比例是怎么分布的?

  胡亚楠:现在基本上国际品牌稍多一些,但我们尽量做到一个平衡。

  搜狐:在品牌为王的时代,如何改善品牌空心化的问题?

  胡亚楠:作为品牌一定要去打造它的内涵及文化,没有内涵的品牌必然会被淘汰。

  搜狐:商场是否也存在定位不当或品牌知名度不够高的担忧?如何改善?

  胡亚楠:商场及百货就品牌的选择上不可能所有的品牌的知名度都不高,一定会有一个比例,会允许一部分的品牌知名度稍弱一些,但品牌自身的素质和品质比较优秀。作为商场及百货必须要有一些新鲜血液来充实到商场的结构中。

  一方面需要从商场及百货的自身考虑,先要提高自身的能力,提高知名品牌的入住。对于知名度不高的品牌,商场也有责任来共同提升市场知名度,一同努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