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东方商厦淮海店专访

胡亚楠:塑造“典雅” 提升内涵

2011年12月21日14:23
来源:搜狐上海
东方商厦淮海店
东方商厦淮海店


  渗透“礼”文化的贴心服务

  搜狐:东方商厦一直坚持秉承东方“礼”文化,那么具体的“礼”体现在哪里?

  胡亚楠:东方商厦淮海店开业一年来,商厦以顾客的感受和需求为出发点,人性化的服务和设施亮点频频,如:母婴室、总服务台提供店内咨询及周边交通查询、售后服务接待、轮椅童车租用、基础医药箱、提供针线、免费出借雨伞、免费包装等,尽可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要。商厦新设的店内女安保兼导购员、礼宾门童等都成为顾客赞许的亮点。东方商厦淮海店除了拥有舒适的VIP贵宾休息室和便捷的免费上网区外,还专为VIP客户提供尊贵的代客泊车服务,商厦双层地下车库的百余个泊车位解决了消费者在淮海路停车的难题,充分展现出“礼在东方”的服务理念。

  本土品牌转型刻不容缓

  搜狐:你认为上海品牌的知名度优势还在吗?

  胡亚楠: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上海作为大型的国际化都市,上海的品牌制造一方面从历史的角度来看,上海品牌在中国的土地上还是有一定的品牌信仰。从本土角度来谈,上海品牌有一部分的基础的客群支持,这对于品牌的发展有一个好的基础,只是在这个竞争环境中转型和运作理念还需要有一定的提升。

  搜狐:商场是否也存在定位不当或品牌知名度不够高的担忧?如何改善?

  胡亚楠:商场及百货就品牌的选择上不可能所有的品牌的知名度都不高,一定会有一个比例,会允许一部分的品牌知名度稍弱一些,但品牌自身的素质和品质比较优秀。作为商场及百货必须要有一些新鲜血液来充实到商场的结构中。

  一方面需要从商场及百货的自身考虑,先要提高自身的能力,提高知名品牌的入住。对于知名度不高的品牌,商场也有责任来共同提升市场知名度,一同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