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高珀富斯专访

Stephen Forsey:探寻手表工艺极致

2011年12月21日16:29
来源:搜狐上海
Greubel Forsey手表创始人Stephen Forsey
Greubel Forsey手表创始人Stephen Forsey

  嘉宾简介:Stephen Forsey 在英国圣奥尔本斯长大,父亲对机械及工程的热爱,激发起StephenForsey 对钟表学的兴趣。在1987至1992期间,Forsey 专注於古董时钟修及售後服务的工作。2004年,与Robert Greubel 共同创立了Greubel Forsey。

  用艺术的角度看待手表

  搜狐:你如何看待现在的中国手表市场,Greubel Forsey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怎么样,未来的前景如何?

  Stephen Forsey:选择在中国是因为中国是非常富有挑战的市场,展现在中国大众面前将会有更多的人可以了解我们的品牌,也希望让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品牌最重要是传达一种制表的哲学,这也是独立制表师的灵魂所在,其实手表也能够代代相传。目前Greubel Forsey的表现可以从两个角度理解,第一个是从数字上看,第二个是从知名度上看,在知名度上看我们是非常低调的,而在数字方面我们的产量也并非大量生产仍以小众为主,要去理解这个问题不可以单从商业角度去看,要从艺术角度去理解,我们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几乎是一张白纸,一方面我们年产量是一百支手表。我希望每一个买我们手表的人都是有一定品质和追求的,我们也相信未来在国内肯定能遇到这样的买家,也希望通过上海艺术馆这个平台希望找到对的人。

  搜狐:一个独立、重技术、产量较低的品牌,Greubel Forsey未来如何在中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式?

  Stephen Forsey:首先我们要知道来中国的目的是什么,我们在这里开店的目的不是单纯的卖手表,而是通过手表进行一种沟通,体现出传统工艺和传统价值。我们所作的是工艺,而目前世界上大部分手表品牌注重的则是工业,我们是艺术,他们是商业,这完全是两个领域,大部分手表品牌的产量大概每年几千只、几万支甚至更多,而我们每年只有一百支,这完全是不同领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