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高珀富斯专访

Stephen Forsey:探寻手表工艺极致

2011年12月21日16:29
来源:搜狐上海
Greubel Forsey手表创始人Stephen Forsey
Greubel Forsey手表创始人Stephen Forsey

  拍卖数字只是一种褒奖

  搜狐:今年上海手表展,包括独立制表师进入中国的现象越来越多,这是不是说明独立制表师已经有一个大举进入中国的的趋势?

  Stephen Forsey:我同意这样的观点,中国这么大肯定有独立制表师的市场,手表工艺应该是百花齐放的而非个别品牌独占鳌头。无论你的手表品牌知名度有多高,在这其中肯定还是不能满足一些顾客的需求,而作为独立制表师则可以提供这方面的需求,目前很多独立制表师到中国来目的是更多仍是沟通手表的工艺。

  搜狐:近年来佳士得、苏富比等拍卖行都拍卖了Greubel Forsey的手表,成绩不俗。你如何看待手表在收藏市场的表现?

  Stephen Forsey:对我们来说这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研发及经营手表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能在拍卖行拍得多少钱,我们更注重的是在艺术上的成就,我们尊重手表。当然,当我们从不同渠道得知拍卖出来的成绩是非常理想的,这也从另一方面对我们品牌的一种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