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康奈郑莱毅

郑莱毅:我这一代企业家更懂生活

2011年12月22日21:15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嘉宾简介:郑莱毅,康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33岁,温州人,毕业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鞋类设计专业,复旦大学在职MBA,曾获“全国用户满意杰出管理者”以及“2009温州经济人物年度新锐奖”。


  发布品牌新定义 强调品牌价值

  搜狐:你对自己接班这一年的工作满意吗?

  郑莱毅:我只能给自己打60分,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太多了,还在不断改进。

  搜狐:在你接班了之后有哪些问题是急需解决或者更新的?

  郑莱毅:康奈这么多年来深受消费者喜欢,但是在品牌塑造这块要更强化品牌价值感。下个月的发布会上我们会重新发布品牌的新定义,会更强调品牌价值。消费者穿我们的鞋子是一种享受,在满足穿着需求的情况下带来舒适感和穿着体验,这是未来我们在品牌传播,包括生产研发各个领域会强化的,一定要塑造一个不同于其他品牌的价值观,包括品牌内涵,外观,舒适度,服务等等。

  通过明星效应塑造品牌形象

  搜狐: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将这个品牌内涵传播出去?

  郑莱毅:很多企业可能对请代言人不在意,明星其实是一种很好的传播手段,现在大众看报纸上网最多的可能就是看娱乐版,我们的消费群年龄层是30到45岁,都是对生活有梦想,有追求的人,他们希望所看到的听到的是快乐积极的一面,所以用明星去传播,他所传达的理念跟我们是符合的,无形当中推动我们品牌的发展,而且明星也会代言很多国际品牌,无形当中也会提高我们的品牌价值,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手段,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

  搜狐:你想通过明星来塑造品牌什么样的形象?

  郑莱毅:一个健康的、穿着舒适的,而且给人感觉是积极向上的品牌,这就像我们的标志一样,是一个非常可爱可亲的中年男子的头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