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商业时尚 > 商业时尚品牌前沿

谁都HOLD不住 萌动Hello Kitty航班

2011年12月27日09:4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北京、香港、纽约,台北、东京、伦敦……相信各位旅行达人,做过各式各样的航班,但是大家可曾做过萌物始祖Hello Kitty的特别航班吗?这款航班就连工作餐都是Hello Kitty的样式。今天的这款飞机餐,可能并不是你遇过最奢华的,但一定是最有爱、会为之疯狂和尖叫的。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推出的第二架“HelloKitty”彩绘飞机——B-16309号空中客车A330-203型客机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推出的第二架“HelloKitty”彩绘飞机——B-16309号空中客车A330-203型客机

  即便不是Hello Kitty的粉丝也要被深深震撼了。主菜、甜品、调料、餐具甚至纸巾都是全套的Hello Kitty,让人恨不得将自己立刻化身为那只粉嘟嘟卡哇伊的小猫咪。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6年前与日本三丽鸥合作推出Hello Kitty彩绘机造成轰动,还曾获得国际大奖,3年前Kitty机划下休止符,不少旅客怀念;长荣航空今年飞航满20年,Kitty机10月底将重亮相。10/21日起直飞日本名古屋、大阪、仙台。

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Hello Kitty航班起飞了

  不用怀疑,这真的是飞机餐。如果这飞机餐让你激动了,那么飞机上的配套设施简直会让你High翻天。飞机的头枕巾、座位前的荧幕、厕所里的洗手液、机舱壁挂的油画全部是对你笑眯眯的Hello Kitty。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