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角色09-李云迪

李云迪:淡然面对所有成败得失

2012年01月04日15:54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李云迪
李云迪

  乐·生活---喜欢收藏红酒和欣赏画作

  主持人: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李云迪:我没有很多朋友,所以像红酒、爵士音乐、HI-FI音响等,就成为我的大部分休闲娱乐的方式。他还热爱各地美食,从家乡风味的川菜到清淡鲜美的日本料理,每一种食物好比不同的音乐风格,各自有着难以取代的魅力。

  主持人:你经常会来上海进行巡演,能否推荐一家你经常去的餐馆?

  李云迪:我比较喜欢吃川菜,像晋妈蹄花,在上海我去的最多的还是小鹭鹭,做的川菜味道也很地道。

  主持人:有人说你很喜欢收藏红酒,目前收藏了多少?

  李云迪:具体的我没数过,我欣赏它所蕴含的细腻和敏感,能够带来丰富的感受。我也没有把它当成一种投资或者其他。

  主持人:除了音乐和收藏红酒,你还有些什么爱好?

  李云迪:我喜欢欣赏绘画,我对奢侈品非常感兴趣,并非是一定要拥有,而是去欣赏。我对需要花很多时间创造出来的艺术品、工艺品都充满敬意。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会有一个故事,它是专注、信念、执著、坚持不懈、独立思考的体现,他的价值是可以用时间来检验的。手工的一定是好的,它绝不能快,这是自然规律,产量上去了,时间自然就被缩短了,艺术效果和唯一性也就不存在了。当然每个人的选择和追求是不同的,艺无止境,越高可以参与的人的范围就越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