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访谈间 > 罗紫琳专访

罗紫琳:把握现在 突破自我

2012年01月19日13:43
来源:搜狐上海
环球小姐罗紫琳
环球小姐罗紫琳


  抓住机会 我还是个新人

  搜狐:你之前刚参加完环球小姐,环球小姐和模特有哪些不一样的?

  罗紫琳:是很不一样的。其实我做了很多年模特了,那个时候觉得参加环球小姐很困难,原因是我做模特这么多年都没有要求我在台上微笑,但是环球小姐是要求必须要笑,而且面对羽西老师的时候很紧张,一紧张就忘了笑。所以那个时候笑容对于我来说是很困难的,于是我用了两个月时间每天对着镜子微笑,到最后总决赛也一直挂着微笑。除了笑以外还有回答问题。我们国内的媒体还是比较善良的,很多尖锐的问题不太会问的,而到国外为了以防万一就准备了很多题目,一开始是25道,而到了后来最起码有500道了。所以那个时候压力挺大,其他国家的女孩很多都有参赛经历,而我只是个新人,所以要更加努力。

  搜狐:很多环球小姐出来以后对未来的发展也有不同的路线,那你对自己以后发展有何想法?

  罗紫琳:首先我不会想太多,以前总是想太多所以可能会错失很多机会。就是因为没想太多所以我在最后一刻决定参加环球小姐比赛。可能我不想太多的话早就抓住这个机会了,现在只想做好本职工作,一年之后才会慢慢去想怎样做好自己,现在是怎样学到更多,以后有机会会努力抓住。

  搜狐:参加环球小姐比赛后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怎样?在时尚方面有什么不同的想法?

  罗紫琳:自我感觉很新鲜,就是又回到以前做模特的状态,我很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要不断突破和创新,这是我2012年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