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专访温州老爷车

戴金龙:全世界都在走高端路线

2012年01月29日15:25
来源:搜狐上海 作者:邱丽
 

  嘉宾简介:戴金龙,温州人,广州康潮鞋业有限公司以及温州意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试探性的打开高端商场渠道

  搜狐:高端的价格是怎么定出来的?

  戴金龙:我们根据产品的质量、原材料、手工的价值来定,这样一双意大利纯手工制的鞋成本是很高的,KKGG作为一线战略品牌,都采用稀有动物皮和精制牛皮精制而成,我们采用高成本底附加值面试消费者,使消费者穿上高贵舒服的底附加值的鞋,从而感受舒适鞋和物有所值价格。

  搜狐:这是品牌更愿意开专卖直营店的原因吗?

  戴金龙: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当然走高端路线的品牌还是想进高端商场,这需要前期把品牌做出来成熟了之后才能做。我们研究两条路走,“老爷车”进入二三类中高档商场,进高端商场打现在这个KKGG品牌,值就进去。其实有些国际一线品牌就是这样包过来给我做,他们自己管理,我们接下来也想效仿走这条路。

  搜狐:那么你的新品牌定位有变化了,还能用原来的渠道吗?怎么打开新渠道?

  戴金龙:我们已经在试探,明年就要进入了,我们不单是要自己去打开渠道,而且要自己管理。不求开的店多,开精的,中国就只要几个店,比如北京的大商场,上海恒隆,温州,就只要几家。我不担心说这个鞋今年卖不掉,因为明年照样卖得到,绝不打折处理,因为中国有这样一个高端消费群,他们会了解这个鞋很久以前就是这个样子的,买的是经典,不是潮流时尚。当然现在在全国做生意的资源不能浪费,自己现有的老爷车品牌在用,而做意大利KKGG这个概念会有所不同,注重在鞋的服务。

  温州人能接受才考虑打入全国

  搜狐:既然是传统的意大利手工艺,你怎么制作?这个手工艺从何而来?

  戴金龙:还是用中国的工人,技术是意大利品牌方提供。其实我们以前也有这个工艺,只不过做得没他们深入,然后我们把意大利的技术人员请过来帮我们做培训做改进。他们的工艺和我们做鞋的方法是一样的,只是它们更精细更深入。意大利的手工艺制鞋技术是全球闻名的。而且我们还有价格优势,所以我不担心竞争的问题。

  搜狐:温州已经有这么多的鞋企,而你现在推出这个高端的品牌还是从温州开始,为什么?

  戴金龙:最早温州就是做鞋,温州鞋企多鞋也多,每个人都跟鞋有关系,对鞋的认识多,鞋的好坏一拿在手上一看就知道。所以我们把试营业店先开在温州,现在来买的消费者也都是正宗的温州人,他们懂,温州人能接受我们才进入全国市场。我们这个价格在温州市开专卖店的来说算是高的,只要每天过来看的人不少就是成功的。

  搜狐:既然是针对高端,为什么不进入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

  戴金龙:这个市场要培养一批真正好的人才才能进去,我们接下里的目标就是进入一线市场,他们对产品比较讲究,要求比较高,现在我们有一个专卖店在温州在试运营了,接下来就进入北京,上海这些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邱丽)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