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上海 > 上海站专题列表 > 2012情人节

2012情人节观影及音乐指南 引爆爱情话题

2012年02月09日17:29
来源:搜狐上海

  延续着春节档的热闹,不少业内人士预测2月的内地影市依然将保持着春节档火热的余温。特别是伴随着2月14日2012情人节的到来,2011年的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许多电影人看到了情人节档的商机,而今年以《LOVE》领衔的爱情片将在大银幕上带给观众别样的浪漫和精彩的同时继续引领新年的票房牛市。

《Love》
《Love》


  《Love》

  引爆爱情麻辣话题

  由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月14日上映。《Love》不是小清新的纯爱电影,也不是都市恋情童话,作为一部真实展现现代社会爱情关系的电影,《Love》中讨论了很多麻辣火爆的爱情话题,姐弟恋,爱无能,劈腿,包养,一夜情等等,但在结尾又回到最美好的价值观,每个人都依照心的指引找到了为爱负责的方式。如同导演钮承泽所说:“我们没有遥不可及的情感,每个角色,每句对话,每个细节,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细节丰富,情感真实的爱情故事加上以赵薇、舒淇及台湾四大型男领衔的“鲜辣”阵容突破以往的表演,使得《Love》的观影体验如同坐上 “心灵过山车”,每一个有情感经历的人都会随着故事的跌宕起伏,人物的喜怒哀乐,体验一次心灵的冒险之旅。

《我愿意I DO》
《我愿意I DO》


  《我愿意I DO》

  李冰冰“盛女”也疯狂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我愿意I DO》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将于2月10日情人档隆重上映。一改往日的“御姐”形象,李冰冰此番饰演的唐微微亲民了不少,不仅直肠子拿人开涮,更是不惜俏皮扮孕妇,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曝光的剧照中,李冰冰穿着宽松的裙子,脚踩平底布鞋,手撑着腰,推开玻璃门缓缓走进咖啡厅,一颦一笑间颇有孕妇的神气。据了解,李冰冰此番装扮是该片一味轻松幽默的调剂,片中李冰冰被安排去相亲,因为相亲对象太多招架不住,灵机一动才扮孕妇出场,吓跑一群青年才俊。谈及此番形象的特别用意,李冰冰笑言要全副武装扮盛女,“盛女嘛,就是要盛放,当然装扮起来要有模有样,穿出盛女的自信神态。况且唐微微这种盛女完全不同于一般剩女,自然更要区别对待。”

《高海拔之恋Ⅱ》
《高海拔之恋Ⅱ》


  《高海拔之恋Ⅱ》

  古天乐“好老公”形象升级

  由杜琪峰、韦家辉联合创作,古天乐、郑秀文、高圆圆、李光洁等联袂主演的纯氧浪漫爱情电影《高海拔之恋Ⅱ》将于2012年2月9日打响情人节档头炮。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古天乐继《单身男女》(影评)后再次使出诸多浪漫桥段,以做大餐、弹钢琴、驾摩托车追落日等手段求爱,在海拔3800米的香格里拉与郑秀文大谈旷世奇情。而同组剧照中,李光洁也出现在相似场景中,预示着古天乐郑秀文的“高海拔之恋”将会有一段不寻常的经历。在古仔和杜琪峰导演上一部合作的电影《单身男女》中,曾上演过两大帅哥争爱高圆圆的精彩戏码。此次在《高海拔之恋Ⅱ》中,古天乐的浪漫手段更是全面升级。片中古仔浪漫求爱升级,蓄起胡须的他在对待感情的态度上也变得更加真诚,甚至专门为了郑秀文拍了一部电影《高海拔之恋》,更以弹钢琴、骑机车看落日等方式试图打动她。

  有电影自然也有音乐大餐,我们来看看2012情人节期间的演唱会。

艾薇儿拉维尼2012北京演唱会
艾薇儿拉维尼2012北京演唱会


  艾薇儿拉维尼2012北京演唱会

  演出类型:演唱会

  演出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2年02月14日

  票价:280、480、680、880、1599

2012方大同武汉演唱会
2012方大同武汉演唱会


  2012方大同武汉演唱会

  演唱会时间:2012年2月14日

  演唱会场馆:武汉光谷体育馆

  演唱会票价:看台:199/299/399/599 内场:799/999/1299/1599

(责任编辑:聂酉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对话大师解读苏格兰单一麦牙威士忌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